时姒带美女

↑可爱本人
温柔以待任何人,你们都是独一无二的珠宝。

【日常向】致那些年我们一起二过的日子 停水篇

情侣间相爱相杀什么的最好看了
吹爆骨头

头骨君:

食用说明
1.其实就是一个愉快(并没有)的段子
2.在下对人物称呼什么的真的不熟悉,欢迎捉虫
3.在下有个奇怪的癖好就是即兴写文……还是欢迎捉虫
4.人物性格什么的真的把握真的不好啊!!!骂我的话请私信……
5.大量日常梗改编,撞梗纯属巧合(心虚…)
6.ooc属于我,小哥哥、小姐姐属于你们
7.粗话有,不良表现有(就是怕会显得…中二)
8.雷狮和安迷修是对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假装有个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
新学期,新面孔,新规矩,新宿舍……
大家对新生活充满期待,宿舍楼也不负众望地…停水了!


2.
在浴室爆发出惨叫后,劳模安迷修在舍友宛若看到神明降世的目光中,提起水桶,迈着坚定的步伐踏上征途……
“不对啊?!”,安迷修冷静下来一想:“我出来干嘛?”


3.
出来了没带东西回去也不好看,安迷修正琢磨着要不要去低一点的楼层或者女寝借个水,然而他还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多么天真。
“啊!怎么没水了?!”。低层传来男生的尖叫。
“闭嘴!我们女生都还没叫!你个娘娘腔闭嘴!”。隔壁女寝传来一声粗暴的吼声作为回复。
安迷修掏出了手机。
“你居然借到了?”舍友诧异。
“学校贯彻落实男女平等,励志缩小贫富差距,从本质上消除歧视……”
“说人话。”
“全校停水,浴室里的没救了。”
“你去烧水房看看吧,我去问问舍长肯不肯贡献他的泡面汤…”


4.
此时此刻,丹尼尔校长那一池子海星成了全校最幸福的存在。能回家的就老老实实地收拾东西,不能回去的就虎视眈眈地盯着那一池子活泼乱跳的水x。
“丫的!今晚要是不来水,老子就用这池子的水洗脚!”佩利大吼着要往池子里跳。
帕洛斯一边笑一边装样子着上去拉。
雷狮叼着袋牛奶架着腿坐在出水口边:“帕洛斯让他去吧,我看这水还行。”
雷狮见到安迷修过来了便捧了把水朝安迷修泼出去
安迷修躲了一下,本着助人为乐的心开口道:“我劝你弄干净手,这水是循环水。”
安迷修永远也忘不了雷狮那时的表情,呆呆的木木的,让人看着过想…把他推下去的


5.
正当一群人围着池子唉声叹气时,我们的安大哥已经安全抵达烧水房。
你们是真的住宿住了一年吗?烧水房零点前不关门的啊!


6.
安迷修正接水呢,雷狮风风火火地闯进来,抓着安迷修的水桶就要抢。
“恶党你干什么?!”
“闭嘴!快把桶给我!”
两人推搡着。雷狮突然脚下一滑,顺手就抓着安迷修的领子,安迷修也被他往下带……于是就把雷狮给推倒了x
雷狮骂了一声抬手就想把安迷修推开,一抬手就碰到了出水开关……


“哇啊啊啊啊!”


7.
只见安迷修和雷狮狼狈不堪地从烧水房里出来了,不过安迷修还得感谢雷狮的神之手碰到的是冷水……不过,两人还是把水给败光了。
但在旁人看来…嘛!两个有相爱相杀前科的,还孤男寡男衣衫不整的从一个房间里出来,两人还浑身还是湿的!你看那桶都变形了!这要多刺激啊!
“老大?你怎么了?…你们这是?【鸳鸯戏水】?”
“别乱用词语!”两个抬脚就把佩利送进了水池,满足了他想泡脚的愿望。


8.
或许是觉得自己太冲动了,安迷修先开了口:“雷狮你突然闯进来是干嘛呢?”
雷狮顿了一下,用手指刮着脸。
“我弟…卡米尔还在浴室。”
“噗嗤…”
“安迷修你皮痒了啊?”
“我洗过了。”
……
天就是这么聊死的


9.
“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?”
“回去拿钱去超市买水啊!”
安迷修的电话响了
“啊啊啊!对不起!因为没水了我们都走了!一不小心就把门锁了!”
安迷修下意识的摸了下口袋…
我有一句白眼狼我一定要骂!欲哭无泪就是这么写的!
“雷狮!”
“干嘛?!”
“我…想和你谈件事…”


10.
“恶党你真的不是在玩我?”
“呵,我可没那么闲!你爱睡不睡!我也没那么多地方给你!”说罢,雷狮就躺下不管了。
帕洛斯几个也早就躺下了,佩利躺下前还给他比了个【手势】顺带关了灯。
安迷修看着储物柜,以及扔在储物柜前的被单,只好将就下了。
不过…
躺下后,安迷修又想到另一个问题:浴室里的那一位到底是不是用了舍长的泡面汤?


11.
安静的早读课被宿管愤怒的咆哮给打断了。
“雷狮、安迷修还有和他们一个宿舍的都给我出来!”
安迷修稀里糊涂的拽着半梦醒的雷狮出去接受宿管的【洗礼】
“你们!说!是哪个宿舍?”
“啊?”
“还给我啊?!昨晚停水没得洗澡是吧?!那也给我把开关关上啊!给你们搞得整层的宿舍都是水,就你们几个的宿舍淹得最严重!你们搞什么啊?水漫金山嘛?桶tm的都漂出来了!你们当我是法海吗?!”

我去!今晚住哪里???


12.
此番对话不慎流出,令人不禁联想起开水房的激情对战,于是安迷仙X雷娘子成为凹凸史上的一段不可思议佳话xxxx
不过也有说是他们鸳鸯戏水败光了水……
总之版本太多,具体哪个是真就不清楚了





【你为什么不回想起那紫色的眼眸?x】

评论(3)

热度(19)